字号:

内蒙古援助湖北荆门医疗队收到爱心礼包

内蒙古援助湖北荆门医疗队收到爱心礼包

2020年02月24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援助湖北荆门医疗队收到爱心礼包
    内蒙古援助湖北荆门医疗队收到爱心礼包 戴永君 摄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援助湖北荆门医疗队收到爱心礼包

  中新网荆门2月24日电 (戴永君)“感谢家乡,感谢领导给我们的关爱,让我们在前线的人员没有后顾之忧。我们会在这边继续努力工作。请放心,我们的心思和家乡、家人的心思永远在一起!”2月24日下午,内蒙古援助荆门医疗队京山医疗组37名成员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内蒙古自治区团委赠送的爱心礼包。

  这些礼包22日晚上通过中铁快运从呼和浩特发往武汉,京山医疗组首先收到,其他医疗组也将陆续收到。每份爱心礼包用行李箱装着,里面共34件物品,有保温杯、吹风机、电锅、保暖裤、电热毯、充电宝等生活用品,有奶茶粉、牛肉干、坚果、奶片等补充能量的食品。此外,还有一个可爱的蒙古族玩偶和一条蓝色的哈达,一份主题为“抗击疫情、大爱无疆”,收录着医务人员出征和抗“疫”一线工作照片的精美画册。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启动“天使守护”志愿服务行动,从全区团员青年为抗击疫情捐赠的善款中专门划拨133万元,用于采购一线医务人员所需的生活用品;同时,针对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开展“居家守护行动”“成长守护行动”“亲情守护行动”和“心灵守护行动”,为医疗队员的家人提供全面细致、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切实帮助援鄂医务人员解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目前,内蒙古自治区援助荆门医疗队共有医护人员、疾控人员176人,分布在荆门中心城区和各县市区开展医疗救护和疾病预防工作。(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