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上海患者治愈率近80% “点对点”省际包车接外地员工返沪

上海患者治愈率近80% “点对点”省际包车接外地员工返沪

2020年02月25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上海患者治愈率近80% “点对点”省际包车接外地员工返沪

  中新社上海2月25日电 (记者 陈静)上海新冠肺炎患者治愈率已接近80%。上海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郑锦25日披露,迄今,上海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6例,目前268例治愈出院。

  据悉,上海25日有7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一位患者曾是危重症患者;同时,上海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企业复工复产需要大量员工,怎样让员工安全返沪?上海已向此间省际包车企业发出定点包车业务复运的通知。据悉,截至25日上午9时,上海已审核发放82张包车标志牌,从江苏、安徽等地输运1800余名员工返沪。据透露,上海相关重大工程项目段、大型企业都已完成了相关手续,陆续接外地员工返沪。

  在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杨小溪表示,遵循“出发有组织,健康有监测,运输有保障,运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的原则,省际包车采用“点到点”运输方式,运营单程距离原则上控制在800公里以下。

  杨小溪说,上海将进一步简化办理手续、流程,努力提高办结效率;督促省际包车经营企业尽快复工复运,做到“点对点”省际包车业务应开尽开,为有复工需求的企业提供充足运力。

  24日是此间企业全面复工首日,杨小溪说,上海地铁工作日客流回升到276.7万人次,较上周一增加111.8万人次,增幅达67.8%;高峰时段地铁车厢满载率约为五成。地面公交本周一客流达到121万人次,较上周工作日平均客流上升20%。杨小溪指出,公交轨交等的整体防控标准不降。

  近期,入沪道口的货车有所增加,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总队长邢培毅表示,为了提高道口的通行率,警方在道口实行了“客货分检”措施。据悉,上海各高速道口专门开辟了28条货车专用绿色通道,是日常数量的3倍。相关管理部门将在货车通行高峰时段视情况进一步增设绿色通道数量,最大限度提高物资运输效率。(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