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七旬老人家中去世独留6岁孙子 父亲今日将接回

湖北七旬老人家中去世独留6岁孙子 父亲今日将接回

2020年02月26日 16:02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 孙钊)2月24日,湖北十堰七旬老人去世,独留6岁孙子小森(化名)在家中。今日(2月26日),新京报记者从十堰张湾区花果街道办获悉,孩子的父母正赶回十堰,小森很快就能回到父母身边。

  新京报此前报道称,2月24日,湖北十堰张湾区花果街道铸一新村小区,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排查时,6岁男童小森(化名)开门迎接,随后发现七旬爷爷谭某华在家中死亡。

  小森告诉工作人员,爷爷曾嘱咐他别出门,外面有病毒。随后小森被社区工作人员接走照顾。此前曾有消息称,小森的爷爷在家中死亡多日。张湾区宣传部否认称,每天都会有社区人员上门测体温排查,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今日,负责照看小森的铸一社区志愿者李阿姨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小森的父亲在广西柳州工作,现在在赶回十堰的路上,孩子和父亲已经微信视频过了。小森的父亲到达后,社区工作人员把小森送回。

  李阿姨回忆,小森还没上学,6岁多一点,连电话都不会打,也记不住爸爸妈妈的电话号码,来家里这两天和弟弟(李阿姨家的孩子)一起玩,一起看动画片,特别高兴,“看他这样,应该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特别懂事,太听话了,让人心里很不是滋味”,李阿姨回忆,短短两天时间,小森吃东西都要分弟弟一半,上厕所冲水,让他多冲几遍,他就说浪费水,已经把水关了。

  今天送小森出门时,小森还对李阿姨说:“下次还来奶奶家玩。”

  花果街道办工作人员则表示,小森的爸爸妈妈在赶回十堰的路上,准备接孩子。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