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合肥一未戴口罩女子辱骂殴打小区保安 警方:已拘留

合肥一未戴口罩女子辱骂殴打小区保安 警方:已拘留

2020年02月26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6日电 近日,网上流传的“合肥市望湖城一未戴口罩女子在小区门口辱骂殴打小区保安”视频引发社会关注。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官方微博26日发布通报称,经查,网传视频“望湖城一未戴口罩女子”系郑某君,女,57岁,包河区人,合肥市某宾馆退休会计,其夫系省直某单位车队退休司机。郑某君因寻衅滋事,已于2月15日被包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7日。

  同时,郭某某、左某某等人,通过视频嫁接、图片拼凑等方式,在网上编造虚假信息,将视频中当事女子郑某君,编造为合肥市市直某单位负责人的妻子,同时泄露相关公民信息。警方将进行进一步调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图片来源: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官方微博

  通报指出,24日,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通过视频嫁接、图片拼凑等方式,在网上编造虚假信息,将视频中当事女子郑某君,编造为合肥市市直某单位负责人的妻子,同时泄露相关公民信息。

  经查,网传视频“望湖城一未戴口罩女子”系郑某君,女,57岁,包河区人,合肥市某宾馆退休会计,其夫系省直某单位车队退休司机。郑某君因寻衅滋事,已于2月15日被包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7日。

  通报称,经公安民警法律教育,不实言论传播者郭某某(河南漯河市人)、左某某(上海市静安区人)等已认识到其行为错误,删除了相关信息,诚恳道歉,并积极消除不良影响。目前,蜀山分局还在对案件进一步开展调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警方正告,网上不是法外之地,对在网上蓄意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侵犯他人隐私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