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疫情期间聚众赌博 安徽合肥13名涉赌人员被抓

疫情期间聚众赌博 安徽合肥13名涉赌人员被抓

2020年02月26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疫情期间聚众赌博安徽合肥13名涉赌人员被抓
    13名涉赌人员被抓。警方供图

  中新网合肥2月26日电 (夏莹 汪佳影)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近日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件,现场抓获13名涉赌人员,多数人员未佩戴口罩。

  24日下午,滨湖派出所民警配合社区人员进行疫情巡查时接群众提供线索称:一居民楼内有人聚集赌博。接警后,民警迅速行动,一举将正在进行赌博以及围观的13名相关人员抓获。据警方介绍,在抓捕现场,民警发现多数人员并未佩戴口罩。

  民警提示:目前,抗“疫”形势依然严峻,社会各界仍在全力应战。聚众赌博不但违法,而且人员聚集风险大,希望广大群众不聚集、不参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