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疆兵团医护人员喝上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

新疆兵团医护人员喝上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

2020年02月26日 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疆兵团医护人员喝上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铁门关医院为医护人员分发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 杜炳勋 摄

  (抗击新冠肺炎)新疆兵团医护人员喝上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26日电(戚亚平 杜炳勋) 2月26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铁门关医院,按时给医护人员送上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

给护士送上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 杜炳勋 摄
给护士送上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 杜炳勋 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铁门关医院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在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防护保障的基础上,定期给医务人员送去水果、牛奶、蛋糕、方便面等生活物品,并解决一日三餐和住宿的困难。同时,该医院按时为医护人员送上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汤剂,增强他们身体抵抗力,确保全体医护人员持续健康投入到抗疫战斗中。

医生潘宝喝上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 杜炳勋 摄
医生潘宝喝上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 杜炳勋 摄

  据了解,从1月23日开始,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铁门关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主动放弃休假,吃住在医院,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构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守护着百姓健康。

  2019年8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组成医疗专家团队对口援疆,全方位高效托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人民医院。他们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当地群众解除疑难病症,深受好评。(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