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甘宁两省份近千名务工人员乘专列进沪返岗复工

甘宁两省份近千名务工人员乘专列进沪返岗复工

2020年02月28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甘宁两省份近千名务工人员乘专列进沪返岗复工
    乘务人员对车厢消毒。 强志勇 摄

  中新网银川2月28日电 (杨迪)2月28日12时20分,“私人订制”的复产复工专列K13321次驶离银川站,来自甘宁两省份的929名务工人员乘坐专列进沪返岗复工。

  记者从银川客运段了解到,该次列车是该段第一趟恢复开行的返岗复工专列。

  据了解,为保证务工人员安全乘车、顺利返岗,银川客运段做好了务工人员测温、乘务人员防护、列车车厢通风消毒等工作,加强车内公共设施消毒工作,列车每4小时对车厢乘务间、乘务间坐席,对餐车坐席、洗面间、垃圾桶、厕所等部位进行消毒进行喷洒消毒,对所在车厢车门扶手、门把手、乘务间小桌等部位进行擦拭消毒,确保绝对安全。

乘务人员对车厢清扫消毒。 强志勇 摄
乘务人员对车厢清扫消毒。 强志勇 摄

  同时,列车上还印制有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彩页,一对一发放给乘车旅客,增强旅客疫情防控和自我保护意识;利用列车广播等宣传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知识,引导务工人员减少在车内走动频次;进一步规范列车餐饮管理,在确保餐饮卫生和质量的前提下送餐到铺位、到席位,保证用餐需求,让复产复工专列服务更加用心、更加“有温度”。(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