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福建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43例 各地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福建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43例 各地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2020年03月01日 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福建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43例 各地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中新社福州3月1日电 (闫旭 林春茵)福建累计治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院病例243例。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3月1日通报,2月29日零时至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

  截至2月29日24时,福建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96例,其中危重型1例、重型1例,死亡病例1例。福建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43例,目前住院病例52例。现有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0例。

  据福建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福建确诊、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10664人,尚有26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福建各地复工复产正按下“加速键”。截至2月26日,福州市2329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2163家;185项对固投支撑较大的在建重点项目已复工172项;银行、保险、证券、期货业等金融行业已实现全部复工。截至2月27日,福州市通过包大巴、包飞机、包高铁方式已接回逾万名返岗员工。

  厦门市各级工会亦积极发动复工企业摸清外来务工人员返厦时间、路线等情况,采取包机、包列车、包大巴车等方式,点对点、分批次组织运送外来务工人员返厦。2月11日以来,厦门市总工会已联合交通局、人社局发出43车次前往12个县市接回返厦员工,直接服务企业127家;2月19日起又新增3架省外返厦包机、继续开通10条省内包车线路。

  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桥缆敷设全面复工。福州市长乐区井门变电站到平潭竹屿变电站220kV线路工程桥缆段,是平潭海峡公铁大桥重要配套工程之一。记者了解到,目前工程已经进入施工高峰期,将争取5月底完成80盘电缆的敷设,为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提供能源支撑。

  此前因疫情影响,武夷山机场自2月12日起暂停了所有航班。3月1日起,武夷山机场将恢复武夷山至厦门、西安、成都等地航线航班,同时,由武夷山飞往其他省市地区的航线,也将根据客源需求,陆续恢复执行原有航班计划。(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