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专家:乘坐飞机高铁最好隔开座位坐

专家:乘坐飞机高铁最好隔开座位坐

2020年03月02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专家提醒:疫情期乘坐飞机高铁别到太早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3月2日电(张旭)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张流波3月2日表示,在乘坐飞机高铁时要注意几点。一是注意时刻表,不要到的太早,避免长期在封闭环境的风险;二是乘客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少接触公共设施,少和陌生人交流,做好手卫生;三是在乘坐时保持安静,避免喧哗,碰上咳嗽打喷嚏要用纸巾或上肢遮挡口鼻,去卫生间接触门把手等设施,要保持手卫生;第四条,和邻座隔远一点,条件允许下最好隔开座位坐。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