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网友称车辆因封城长期停在国道盼取回 官方回应

湖北网友称车辆因封城长期停在国道盼取回 官方回应

2020年03月04日 07:55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本人是东莞务工返乡人员,今年年前大年三十自驾车返回湖北汉川市垌冢镇时,遇到封城封路,车辆滞留在天门皂市镇与汉川垌冢镇交界处347国道上。封城已有一个月了,至今无法通行,道路开通日期尚不确定,车辆路边放置太久,无比担心车辆受损也影响日后外出务工。”

  3月2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发布求助信息:能否安排相关人员将本人车辆开回汉川市垌冢镇垌冢村三组?

  汉川市为孝感代管的县级市。3月3日,汉川市人民政府回应道,孝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17号令”规定,所有车辆(含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三轮车)禁止上路行驶。抗疫车辆、公务用车、医护人员用车、运输生产生活必需品车辆,救护、消防、抢险、环卫、警车、邮政等特种车辆和持通行证车辆可通行。违反本令的,车辆一律扣留,对当事人处10日治安拘留并处500元罚款;违反道路交通管理的,依法予以记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特殊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澎湃新闻注意到,孝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17号令”发布于2月16日,自2月17日零时实施。除车辆禁行外,该令还要求所有城镇居民足不出户,严禁外出;农村村民,严禁在村湾内闲逛、串门、聚集等。

  澎湃新闻记者 钟煜豪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