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省多个重点水利工程有序复工

湖北省多个重点水利工程有序复工

2020年03月18日 07:35 来源:湖北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多个重点水利工程有序复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中朝、祝华)连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省多个重点水利工程相继开工,保证工程进度和防汛安全。

  3月15日,汉江碾盘山水利枢纽工程正式复工,该工程是汉江五级枢纽项目之一,也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目前,参建单位的管理人员和务工人员正在分批返岗,分时作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推进工程复工。同日,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响起,十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试验段正式复工,目前已有20多人测体温、戴口罩后进场,所有复工人员都采取开私家车或包车的方式,点对点直接进入工地。

  几天前,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的黄盖湖综合治理工程也已开工,在防洪大堤上,37台机械轰鸣,75名工人分开作业、干劲十足。

  经各地疫情防控部门同意后,部分江河堤防明口复堤工程2月底已复工。省水利厅介绍,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省正有序推进重点水利工程有序复工复产。武汉市涉及城乡供水、防汛抗灾等工程可以复工开工,武汉市以外地区的国家和省市重点水利工程可以复工开工。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