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沈大铁路开始集中检修

沈大铁路开始集中检修

2020年03月18日 14:2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沈阳3月18日电(记者丁非白)3月17日上午,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沈阳工务机械段65台大型养路机械,在沈大铁路灯塔—张台子—辽阳、首山—小乐屯—鞍山等5个作业点一字排开,开始清筛工作。沈大铁路为期一个半月的“集中修”工作正式开始。

  沈大铁路北起辽宁沈阳,南至滨海城市大连,线路全长399公里,是一条繁忙运输干线。经过多次提速改造,目前已建成东北腹地通往大连港口的亿吨货运大通道。

  据介绍,本次沈大铁路“集中修”预计于“五一”假期前完工,需要完成线路道床机械清筛67.035公里、更换钢轨18.079公里。主要对沈大铁路进行道床清筛、更换钢轨大修作业,解决既有线路的基础病害,全面改善沈大铁路运行基础条件。同时,为确保“集中修”和运输生产两不误,沈阳局集团公司采取灵活运输组织方式,每天安排4小时施工“天窗”时间。

  此外,沈阳局集团按照“一点一案一策”原则,对“集中修”地点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情况核查把关。施工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对全体施工人员实行施工现场、生活驻地“两点一线”的防控模式,每天对施工人员进行两次体温检测,采取“分餐制”,定时对宿舍、宿营车等人员密集场所消毒杀菌,确保疫情防控和“集中修”施工“两不误”。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