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厦门以“速度和温度”抵御疫情守护航空门户

厦门以“速度和温度”抵御疫情守护航空门户

2020年03月19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厦门以“速度和温度”抵御疫情守护航空门户
    厦门对所有境外入厦航班启动疫情防控处置程序。翔业集团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厦门以“速度和温度”抵御疫情守护航空门户

  中新网厦门3月19日电 (杨伏山 黄宇)因应厦门市“进一步加强境外入厦人员健康管理”的要求,厦门空港连夜落实,12小时改造完成入境人员第二分拨点,新增佰翔软件园酒店全力备战留观接待。

  此前,厦门空港佰翔花园酒店已被辟为第一个分拨点。

  厦门翔业集团19日介绍说,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17日晚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入厦人员健康管理的公告》,18日零时起对所有14天内有境外(含台港澳)旅居史的入厦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医学观察。该集团闻令而动,迅速行动,强力调度,协同外部相关单位,严把入境关口,对所有境外入厦航班启动疫情防控处置程序,对所有境外入厦旅客进行检疫检查,开设进港专用通道。

厦门新增入境人员第二分拨点留观接待。翔业集团供图
厦门新增入境人员第二分拨点留观接待。翔业集团供图

  在接到将厦门机场T3航站楼南侧瀚斓楼改造为厦门入境人员第二分拨点的任务指令后,集团旗下兆翔置业、兆翔物业立即组织协调资源,分工协作,工程和物业保障双线并行,紧张而有序地展开各项工程作业,12小时改造完成入境人员第二分拨点,将佰翔软件园酒店辟为境外人员留观接待酒店。

  翔业集团相关人士称,佰翔软件园酒店借鉴同兄弟酒店专项接待经验,对员工进行防疫技能培训,全力备战留观接待。

  一方面对酒店功能区进行划分,明确对客区、工作组办公区、员工工作活动区等专项区域,并区分宾客及员工动线;另一方面,根据岗位与客人接触情况,分三类专班员工,落实各类员工防护、住宿、用餐、出入等工作标准。

  所有接待细节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一再推演,酒店全体在岗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筹备接待前工作,在有限时间里,在“安全、科学、温暖”的原则下为宾客提供专业、温馨的服务,用心营造让宾客放心的住宿环境。

  佰翔软件园酒店称,在以“速度”行动展示抗“疫”力量的同时,用有“温度”的服务驱散疫情阴霾,“以严谨做防控,以温情做服务,在实现防疫安全的同时让‘爱心厦门’更温馨。”(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