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西榆社发生山火 1860人地空协同扑救(图)

山西榆社发生山火 1860人地空协同扑救(图)

2020年03月19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西榆社发生山火1860人地空协同扑救(图)
    3月17日11时20分左右,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焦红寺村西发生山火。图为航拍火场。 武俊杰 摄

  中新网晋中3月19日电 (李庭耀)3月17日11时20分左右,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焦红寺村西发生山火。记者19日从榆社县3.17火情前线救援指挥部获悉,该县境内4处火情已扑灭两处,1860人正在进行地空协同扑救。

  中新网记者于3月19日到达榆社县焦红寺村火场。记者看到,现场不时冒起数十米高的烟雾。在一处火点,本在地面燃烧的火苗在10秒内窜起数十米。

  扑救力量由专业灭火队565人、武警895人、当地力量400人组成,采取“专业队员打明火,武警部队清理余火,当地力量守现场”方式进行扑救。

  扑救力量采取地面和空中相结合办法推进灭火,由无人机进行高空侦查,为指挥部提供火场动态,制定灭火方案。5架固定翼飞机对火场喷水以及喷洒阻燃剂。目前,直升机正在赶往火场的途中。

  此外,扑救力量还在火场北线榆次区交界处,实施人工开辟防火隔离带,目前已贯通50米宽、4公里长的隔离带,以阻止火情向周边县区蔓延。(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