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荆门:内蒙古援荆医务人员终身带家属免费游

湖北荆门:内蒙古援荆医务人员终身带家属免费游

2020年03月20日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荆门:内蒙古援荆医务人员终身带家属免费游
    内蒙古支援湖北荆门医疗队返程 许中华 摄

  (抗击新冠肺炎)湖北荆门:内蒙古援荆医务人员终身带家属免费游

  中新网荆门3月20日电 (郑海峰 吴优)内蒙古支援湖北荆门医疗队20日返程,171名白衣天使收到特别的“纪念品”:专属定制荆门旅游金卡。

白衣天使在防护服上签名 许中华 摄
白衣天使在防护服上签名 许中华 摄

  据悉,每张定制旅游金卡上有每位队员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拿上这张卡可以终身免荆门旅游景点门票,每位队员可以带上两位家属,并且在荆门旅游一周以内,在荆门辖区所有星级酒店免住宿费。

  在荆门抗击疫情的五十多天里,荆门市组织人员将每位内蒙古医疗人员的工作镜头、生活点滴,和荆门人民感恩瞬间用相册的形式记录下来,并将相册取名为承“蒙”相助,“荆”生难忘。同时,也将他们的日夜奋战的感动细节做成战疫纪实片献给他们。

内蒙古支援湖北荆门医疗队 许中华 摄
内蒙古支援湖北荆门医疗队 许中华 摄

  收到这份礼物,内蒙古医疗队队员们表示,感觉很贴心,荆门就是我们的第二家乡,感觉非常暖。(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