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将境外输入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名单调整为25个

北京将境外输入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名单调整为25个

2020年03月25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北京将境外输入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名单调整为25个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25日电 (陈杭)为严防境外输入病例,北京市调整境外输入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名单为25个。这是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在25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的。

25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陈杭 摄
25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陈杭 摄

  陈蓓指出,境外输入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名单调整为英国、西班牙、美国、意大利、德国、法国、伊朗、荷兰、瑞典、瑞士、挪威、丹麦、比利时、奥地利、葡萄牙、捷克、希腊、以色列、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日本等25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扩散蔓延,海外确诊病例快速增加,对华和对京输入病例持续扩增。

  陈蓓表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策略,继续严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努力将境外输入病例风险降到最低,努力维护首都安全。(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