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女子谎称民族资产解冻行骗百余人 藏身河北邢台终落网

女子谎称民族资产解冻行骗百余人 藏身河北邢台终落网

2020年03月26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女子谎称民族资产解冻行骗百余人藏身河北邢台终落网
    犯罪嫌疑人石某叶被警方抓获。邢台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供图

  中新网邢台3月26日电 (张鹏翔 周照田)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桥西分局26日透露,近日,警方将在江苏等地以民族资产解冻为谎言,诈骗百余名群众200余万元的犯罪嫌疑人石某叶成功抓捕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叶已被移交江苏盐城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3月20日,邢台市公安局桥西分局章村派出所接到江苏盐城警方通报,一网上在逃诈骗嫌疑人石某叶现藏匿在该派出所辖区,请求协助抓捕。接报后,民警迅速对该嫌疑人的落脚点、关系人进行侦查,发现石某叶极可能躲藏在自己女儿家中。

  随后,民警以入户登记流动人口为由进入了嫌疑人女儿家中,但并未发现该嫌疑人,其女儿也声称家中只有她自己居住。在询问期间,民警发现了一张保险门市的名片。

  民警在前期侦查中了解到,该嫌疑人曾做过保险经理人,看到这张名片,民警决定以此作为抓捕突破口。经多方查找,民警在辖区内找到了这家保险门市。门市内,一中年女子体貌特征和嫌疑人极为相似。

  该女子面对民警盘问神情十分慌张,还拒不配合民警调查,但在民警政策攻心下,她最终承认自己就是那个网上在逃嫌疑人石某叶。

  经询问,嫌疑人石某叶对在江苏等地编造民族资产解冻谎言,骗取百余名受害人2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女子已被移交江苏盐城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