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内蒙古出台清明节祭扫“硬核政策” 大数据筛查防“四风”

内蒙古出台清明节祭扫“硬核政策” 大数据筛查防“四风”

2020年03月27日 2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出台清明节祭扫“硬核政策” 大数据筛查防“四风”

  中新网呼和浩特3月27日电 (记者 李爱平)27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获悉,清明节期间,官方将通过大数据筛查等形式对违规祭扫等形式加强监督检查,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纪监部门称,对发现的问题,要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并坚持“一案双查”,严肃追责问责。

  公开资料显示,“四风”是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当天发布的消息显示,为防止疫情期间“四风”反弹回潮,官方严禁使用公款、公物、公车进行私人祭扫、踏青、旅游、探亲访友、宴请等活动。

  官方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车辆、宴请、住宿、购物、旅游及其他事项;严禁借祭扫名义讲排场、比阔气、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组织和参与封建迷信活动等违纪违法行为。

  内蒙古纪委监委称,此次将采取大数据筛查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以此达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效果。(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