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昆明发生土体下滑掩埋5栋建筑 暂无人员伤亡

昆明发生土体下滑掩埋5栋建筑 暂无人员伤亡

2020年03月29日 0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昆明3月28日电 (杜潇潇)记者从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政府了解到,28日6时10分许,盘龙区沣源路云南野生动物园表演台北侧发生土体下滑,并将附近的3栋民房和溪麓南郡小区2栋别墅掩埋。目前未造成人员伤亡。

图为昆明市盘龙区政府官方微博截图 盘龙区官微截图 摄
图为昆明市盘龙区政府官方微博截图 盘龙区官微截图 摄

  据悉,事发后,盘龙区政府相关领导、区应急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农业农村局、盘龙消防大队、龙泉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在下滑点周边设置了警戒带和警示标志,并对受影响的溪麓南郡小区进行了紧急人员疏散。

  在区应急局统一协调和指导下,各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迅速开展调查和搜救工作,消防救援大队携带搜救犬、生命探测仪、无人机等救援装备开展应急搜救工作,区自然资源局安排人员及时开展下滑情况监测,龙泉街道办事处配合做好周边的安全管控。各部门全力配合,采取必要紧急抢险措施,救援处置工作有序开展。

  同时,为避免发生次生灾害,区政府领导现场召集相关部门及专家召开分析研判会,研究部署排险处置工作。

  截至目前,此次土体下滑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造成下滑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