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菲律宾使馆:援菲核酸检测试剂盒不存在准确度问题

驻菲律宾使馆:援菲核酸检测试剂盒不存在准确度问题

2020年03月29日 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9日电 针对有媒体报道菲律宾卫生部官员3月28日有关中国援菲新冠肺炎检测试剂准确度的表态,中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网站29日刊发声明称,经菲卫生部确认,中国迄已援菲的2000人份华大基因和10万人份圣湘核酸检测试剂盒质量非常好,不存在任何准确度问题,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相关国际标准。

  声明称,上述试剂盒已正式投入使用,为菲政府快速应对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声明指出,中方高度关注菲律宾新冠疫情发展,关心菲律宾人民及在菲中国同胞的健康和安全,支持菲政府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并一直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中国大使馆坚决反对在未经科学测试的情况下,基于道听途说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和报道,误导公众和舆论,干扰中菲携手合作抗疫大局。

中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网站截图
中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网站截图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