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桂林以特色小吃温暖湖北籍返桂人员 花1元即可品尝桂林米粉

桂林以特色小吃温暖湖北籍返桂人员 花1元即可品尝桂林米粉

2020年03月30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桂林以特色小吃温暖湖北籍返桂人员花1元即可品尝桂林米粉
    3月30日,湖北籍人员在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桂林米粉文化中心品尝桂林米粉。 王亚东 摄

  桂林以特色小吃温暖湖北籍返桂人员  花1元即可吃上一碗桂林米粉

  中新网桂林3月30日电(王亚东)“听到有这个活动,今天特地过来尝一尝桂林米粉,味道很好,我深深感受到桂林人民的温暖。也希望大家能去武汉,品尝热干面的美味。”3月30日中午,在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桂林米粉文化中心,来自湖北的董思运和他的亲属一起,只花一元人民币,即可品尝一碗桂林的特色小吃——桂林米粉。

  据介绍,从3月27日开始,桂林市七星区联合辖区200余家企业开展“桂林米粉”拥抱“热干面”系列优惠活动,欢迎和感谢湖北籍返桂人员,提振辖区经济复苏。据了解,桂林七星区此次精心策划的系列优惠活动包括“1元吃米粉”活动、商超购物减免活动、餐饮美食优惠活动和景区游玩免费活动。

色香味俱全的桂林米粉。 王亚东 摄
色香味俱全的桂林米粉。 王亚东 摄

  活动中,最受欢迎的是“1元吃米粉”活动。米粉是桂林人欲罢不能的地方美食,七星区知名米粉企业——桂林米粉文化中心推出了“1元吃米粉”活动。湖北籍返桂人员凭身份证件,“只需1元”即可吃上一碗桂林米粉。同时,所有医护人员均可“1元”品尝桂林米粉。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两所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的医护人员及随行人员(含亲属及朋友),到店出示工作证,就可享受“0元吃米粉”的优惠。活动时间持续到4月初。

  桂林七星区同时开启辖区商超购物减免活动和餐饮美食优惠活动。辖区企业员工凭工作证等有效证件到麦香坊、七星渔村等辖区本地百家知名餐饮店消费,可享折扣优惠;医护人员凭医护工作证可以免费游览七星公园景区(景区内另付费的项目除外),湖北籍游客两人同行,凭身份证第二人门票半价,让游客和医护工作者们尽享桂林迷人的山水风光。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