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疆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142名白衣战士返程

新疆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142名白衣战士返程

2020年03月30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疆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142名白衣战士返程
    医护人员挥手告别 张践 摄

  (抗击新冠肺炎)新疆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142名白衣战士返程

  中新网武汉3月30日电 (张践)新疆第三批援鄂医疗队,也是新疆最后一批医疗队142名白衣战士30日返程。

  据了解,此次新疆援鄂医疗队系新疆自治区人民医院抽调组建,于2月6日来到武汉。新疆医疗队医护人员安排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

新疆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张静接受<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采访 张践 摄
新疆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张静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 张践 摄

  队员张静告诉记者,刚来的时候穿着羽绒服,而完成使命任务即将返程的他们,已经迎来了春暖花开。她表示,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所有市民都居家隔离,给医护人员战胜病毒赢得了时间。她说,唯一遗憾的是武汉樱花开了,没有时间好好欣赏,希望明年组团再来武汉看樱花。

公安交警护送新疆援湖北医疗队去机场 张践 摄
公安交警护送新疆援湖北医疗队去机场 张践 摄

  30日上午,武汉相关部门向新疆医疗队赠送了锦旗和礼物表示感谢。随即,医护人员登上大巴车,在公安交警部门带领下前往机场。(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