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刑满释放人员拒戴口罩殴打老人致死 北京成立联合调查组督办

刑满释放人员拒戴口罩殴打老人致死 北京成立联合调查组督办

2020年03月31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刑满释放人员拒戴口罩殴打老人致死北京成立联合调查组督办
    31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陈杭 摄

  中新网北京3月31日电 (陈杭)针对郭某思曾因犯故意杀人罪在服刑期间多次被减刑情况,经中共北京市委决定,由市委政法委牵头,市监委、市检察院参加,成立联合调查组依法依纪开展全面调查,并对郭某思此次故意伤害案进行督办,相关事实查清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这是中共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崔杨31日在发布会上透露的。

  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发生一起郭某思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郭某某为刑满释放人员。3月14日15时许,郭某某在北京市东城区一超市内排队结账时摘下口罩,顾客段某某(男,殁年72岁)提醒其应当遵守防疫规定佩戴口罩,引起郭某某的不满,遂将段某某摔倒在地,并用双手击打段的头颈部,致段某某受伤。郭某某在逃离现场过程中,又打伤两名超市员工,后被当场抓获。被害人段某某因颅脑损伤,经救治无效于3月20日死亡。

  目前,郭某思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崔杨称,针对郭某思的犯罪前科及服刑期间多次被减刑情况,中共北京市委政法委已组织市高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监狱管理局等政法单位开展相关核查工作。(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