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建惠安东埭有外国偷渡船?警方通报:船上无人员

福建惠安东埭有外国偷渡船?警方通报:船上无人员

2020年04月01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日电 近日,一则“惠安东埭有外国偷渡船”的短视频在网络传播,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公安局3月31日通报,初步勘查,发现船上无人员、船身周边无人员行走痕迹,且该船未抛锚,结合当晚船舶潮水情况,初步判断该船系被潮水冲上海岸后搁浅。

图片来源: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公安局
图片来源: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公安局

  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2020年3月29日5时30分许,惠安县公安局东岭边防派出所在对沿海线进行巡查时发现在东岭镇东埭村外海岸有一艘铁质船舶(无船名号、无明显标识)搁浅。民警立即对船舶及周边开展初步勘查,发现船上无人员、船身周边无人员行走痕迹,且该船未抛锚,结合当晚船舶潮水情况,初步判断该船系被潮水冲上海岸后搁浅。

  经公安机关查明,该船系肖某荣(男,1985年生,泉港区人)2019年10月从宁德购买用于日常运输的货船,购买后将船舶停靠在净峰镇莲峰村其朋友杨某波(男,1985年生,惠安县人,不具备驾驶船舶能力)家门前海域,让其代为看管,后因看管人看管不慎,3月28日夜间,船舶缆绳断裂后船舶漂流至东岭镇东埭村海域搁浅。目前,该船舶已交由相关管理部门依法处理。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友提高辨别力,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网上秩序。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