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一女子不配合小区防疫要求并辱骂民警 已被行拘

北京一女子不配合小区防疫要求并辱骂民警 已被行拘

2020年04月01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总队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北京海淀分局羊坊店派出所民警在社区会同防疫工作人员开展工作时遭到一女子辱骂,该女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北京海淀分局羊坊店派出所民警在社区会同防疫工作人员开展工作时,一男子要进小区找他女朋友,就在民警向男子讲解疫情防控要求的时候,该人女友于某来到了小区门口,见男友没进来,开口就骂。

  对于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及周围群众的劝说,于某根本就听不进去,甚至还出口伤人。

  案件发生后,北京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总队会同海淀分局立即启动维权工作机制,对案件介入指导,全程督办。现于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表示,疫情当前,民警、社区、物业联手在居民区门口设立了一道防护墙,为的是保护居民的安全,杜绝疫情的传播。可是,从疫情开始,就有个别人员不配合,甚至打骂民警及社区防疫人员的情况,到头只能是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

  警方提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胜利在望,市民朋友更应慎终如始,坚持从我做起,依法依规约束言行,合理舒缓不良心理情绪。希望大家能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对于任何阻碍、妨害疫情防控工作,以及辱警、袭警的违法行为,北京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绝不手软,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