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顺义发生1.8级地震 市民称“感觉到晃”

北京顺义发生1.8级地震 市民称“感觉到晃”

2020年04月01日 14:34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北京市地震局发布消息称,今日(4月1日)9时46分在顺义区双丰街道附近发生1.8级地震。多名顺义区居民表示,能明显感觉到地震,“脚下在晃动。”

  今日10许,北京市地震局发布消息,北京市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1日9时46分在北京顺义区双丰街道附近(北纬40.17度,东经116.62度)发生1.8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

  北京市地震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此次地震未达到2.0级,所以在第一时间未公布,不过地震后,部分网友发文表示有震感,所以进行了详细公布。

  家住顺义区马坡镇的李女士称,9时许,正在厨房的她,感觉到脚下在晃动,挂着餐具的架子也在晃。她觉得是地震了,忙往楼下跑。“到楼下就没有地震的感觉了。”另一名居民称,有明显震感,“桌子动了。”

  3月29日16时09分,顺义也曾发生地震。北京市地震局此前消息称,在双丰街道附近(北纬40.16度,东经116.62度)发生1.7级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地震造成顺义区马坡镇、牛栏山镇等地有感。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