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苏州市纪委监委回应“留学生发不当言论”事件

苏州市纪委监委回应“留学生发不当言论”事件

2020年04月01日 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苏州4月1日电 (记者 钟升)针对近期一中国留美学生发布大量不当言论一事,31日,苏州市纪委监委通过其官方微博“廉石声音”进行回应:若涉及到苏州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的,将依规依纪依法进行处理。

  近期,一名新浪微博网名“@许可馨Nova-”的中国留美学生在微博发表了大量涉及中国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当言论,引发了各界的广泛关注。随后,有网友曝出其为中国药科大学公派赴美留学生,父母为苏州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

  对此,苏州市纪委监委表示,已对此事件进行高度关注。如有确实线索涉及到苏州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的,将依规依纪依法进行处理。(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