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支援湖北十堰最后一批医疗队员返程

广西支援湖北十堰最后一批医疗队员返程

2020年04月03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西支援湖北十堰最后一批医疗队员返程
    十堰市民自发到机场送别 何利 摄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支援湖北十堰最后一批医疗队员返程

  中新网十堰4月3日电 (何利 张建波)广西支援湖北十堰的20名医疗队员3日下午从武当山机场乘机返回。至此,广西对口支援十堰的132名医疗队员全部凯旋。

  自2月12日起,广西先后派出三批医疗队对口支援十堰,共计132名成员,其中包括20名来自广西疾控系统的工作人员。

广西医疗队成员与十堰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何利 摄
广西医疗队成员与十堰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何利 摄

  3月21日,112名广西医疗队员圆满完成援助任务后返程,剩下20名疾控工作人员暂留十堰继续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心理咨询干预等工作。

十堰市民自发到酒店送别 何利 摄
十堰市民自发到酒店送别 何利 摄

  得知最后一批广西医疗队员即将离开,十堰市民闻讯赶来送别。从出发宾馆到机场,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拉起“漓江甘露润十堰”“壮乡恩情耀楚天”等答谢横幅,再次向医疗队员依依惜别。(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