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返回上海留学生全部隔离在崇明区?官方发文辟谣

返回上海留学生全部隔离在崇明区?官方发文辟谣

2020年04月06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6日电 针对网上流传的“返沪留学生全部隔离在崇明”等消息,“上海崇明”微信公众号今日刊文辟谣,并称“也不存在谣传的人员随便进出情况。”

  文章指出,在近期的防控工作中,崇明区根据上海市统一部署,选取符合条件的宾(旅)馆作为机场中转人员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点由宾(旅)馆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警务人员共同驻点开展工作,落实隔离对象日常生活服务、医学观察以及隔离点警戒和秩序维持。用作隔离点的宾(旅)馆和房间进出口均通过安装监控、门磁等技术手段和安保人员、驻点警务人员执勤等人防措施落实好安全管理。

  文章并称,观察对象在满14天隔离期,期间身体健康、状态良好,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况下,方可实施解除隔离。

  “不存在网上谣传的返沪留学生全部隔离在崇明的情况,也不存在谣传的人员随便进出情况。”文章如是表述。

图片来源:上海崇明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截图
图片来源:“上海崇明”微信公众号截图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