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百万豪车高速“撞上”千万豪车 车主未投保致损失巨大

百万豪车高速“撞上”千万豪车 车主未投保致损失巨大

2020年04月08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百万豪车高速“撞上”千万豪车车主未投保致损失巨大
    两豪车追尾,受损严重 金华高速交警提供

  中新网金华4月8日电(记者 奚金燕)8日记者获悉,日前浙江诸永高速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两豪车追尾,车损较大,民警在处置中还接连遇到了“囧事”,由于后车车主未及时投保,以致于损失巨大。

  据浙江省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民警介绍,两小车在诸永高速永嘉方向歌山出口不到两公里的位置发生追尾事故,后车由于发生事故后无法启动,抛锚在了超车道。经过大约半小时的施救,通行才恢复了正常。

  在处理事故当中,民警发现这两辆轿车都价值不菲,后车捷豹XJ安全气囊弹出,车头车损十分严重,前车大型轿车迈巴赫车尾受损。

两豪车追尾,受损严重 金华高速交警提供
两豪车追尾,受损严重 金华高速交警提供

  后车驾驶员张先生由于在同车道行驶中未保持安全车距,负事故全部责任。幸运的是,张先生系好了安全带并没有受伤。

  不过,民警发现这辆捷豹的最近保险标志有效期在2019年10月,也就是说这辆捷豹已经脱保了。由于没有投保,张先生不仅要承担自己车子巨额的车损费用,还要承担对方车辆大约几十万的车损赔偿。不仅如此,张先生的车由于未投保车辆强制险,还要被交警采取扣留机动车的强制措施,可谓是“雪上加霜”。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当前正值高速免费通行期间,路上流量巨大,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保持和前车的距离;同时也要管理好自己的车辆,以免在脱检脱保的情况上路行驶。(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