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深高速湖南境内塌方路段正在紧急抢通

武深高速湖南境内塌方路段正在紧急抢通

2020年04月09日 14:5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长沙4月9日电(记者史卫燕、谭畅)记者从湖南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了解到,针对4月9日在G0422武深高速湖南株洲段K514+200处出现塌方导致该路段南北双向暂时无法通行的情况,湖南高速路政、交警及政府应急部门正在现场处置,紧急抢通路段。

  据悉,截至目前,塌方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湖南高速交警对G0422武深高速的茶陵、浣溪、炎帝陵、炎陵西收费站入口往南方向,以及船形、中村、八面山、沙田、田庄收费站入口往北方向实施交通管制。同时,G72泉南高速的茶陵东、腰陂、光明收费站入口和G1517莆炎高速的炎陵东、神农谷收费站入口也在管制当中,车辆只出不进。

  交通管理部门提醒,由于土石方量大,不能及时双幅开放交通,抢通时间待定,请过往车辆注意绕106国道通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