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东理工大学发布虐猫事件声明:已对虐猫学生批评教育

山东理工大学发布虐猫事件声明:已对虐猫学生批评教育

2020年04月09日 21:57 来源:齐鲁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9日讯 9日晚,山东理工大学官方发布“关于范源庆同学虐猫视频事件的声明”:

  近日,有微博反映范源庆虐猫及在网上发布、转发虐猫视频,经核实,该事件中所涉当事人范源庆为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学生。学校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已对该生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对本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向广大网友致歉。学校将进一步调查研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学校将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努力培养有社会责任和健康身心的合格人才。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报道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