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累计提供招聘职位50万个

“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累计提供招聘职位50万个

2020年04月09日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春暖花开国聘行动”累计提供招聘职位50万个
    “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累计提供招聘职位50万个 。央视供图

  中新网北京4月9日电 (记者 高凯)记者9日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获悉,截至4月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资委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累计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了超过50万个优质招聘职位,约300所高校参与招聘。

  据了解,为助力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有效解决求职者燃眉之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在3月初启动了“春暖花开国聘行动”。目前,活动已经吸引4700多家各类企业和社会机构入驻。其中,参与线上宣讲的机构已达130家,中央企业和地方大型国企占到近一半,国内知名民营企业和大型外资企业也悉数参与。活动提供的超过50万个优质职位,受到广大应届毕业生等求职者的欢迎。

  目前,央视频求职页面浏览量已突破4700万人次,共计收到求职者简历约150万份。

  据介绍,为助力推进区域发展战略,“春暖花开国聘行动”还分别举办了长三角和大湾区两场云招聘专场,助力长三角和大湾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帮助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建立更精准的对接渠道,众多知名企业和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4月13日,“国聘行动”还将举办“优质岗位驰援武汉”为主题的湖北云招聘专场,活动将汇聚包括武汉同济医院、金银潭医院等机构在内的2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招聘。

  据悉,用户只需下载“央视频”客户端并进入“国聘行动”专题页面,即可掌握丰富的招聘信息,并可通过在线简历投递等方式,直通用人单位,实现全流程“无接触”应聘。(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