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越南男子隔离期逃走或非法入境中国续:已被越方控制

越南男子隔离期逃走或非法入境中国续:已被越方控制

2020年04月11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昆明4月11日电 (记者 刘冉阳)日前,越南男子熊咪英隔离期逃走或非法入境中国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云南省马关县融媒体中心公众号11日发布,该男子从集中隔离区逃离后,次日便回到家中藏匿,现已被越方控制并隔离。

  发布称,4月10日,越方边防部门致函我方告知,熊咪英从集中隔离区逃离后,次日便回到家中藏匿,现已被越方控制并隔离。

  目前,马关县已对边境一线全面封控,网格化管理排查实现全覆盖,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此前,马关县政府曾发布《关于防控越南籍人员熊咪英非法入境的通告》,2020年4月4日,一名我方向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遣返的非法入境越南公民熊咪英,在越南同文县进行医疗观察和隔离时从越方隔离区逃走,目前越方仍未发现该人行踪。因该人系正在越南进行医疗隔离观察人员,且很有可能不敢回越南家中,正四处乱窜伺机非法入境中国。(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