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贵州省首家社区梦想中心落户铜仁

贵州省首家社区梦想中心落户铜仁

2020年04月14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贵州省首家社区梦想中心落户铜仁
    图为挂牌成立现场。贵州省民政厅供图

  中新网贵阳4月14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14日从贵州省民政厅获悉,万山贵苑社区梦想中心日前在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贵苑社区挂牌成立,这是贵州省成立的首家社区梦想中心。

  该项目是铜仁市源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引进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共同成立的,旨在将教育时间延伸到社区和家庭,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优质的素养教育服务。

  项目以“梦想课程”为主要服务内容,对儿童的求真、求知天性进行引导。项目内容设计生动有趣,可以充分调动儿童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逐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习真知,积极进步。

  官方表示,万山贵苑社区梦想中心的成立,不仅为社区青少年、儿童打造了一个“家门口”的社区教育服务点,也为青少年和儿童构建了一个社区里的“快乐大本营”;也为铜仁市进一步深入推进“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建设,搭起搬迁民众“追梦桥”发挥了社区服务力量。(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