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毕业生线上招聘已累计提供岗位需求100万个

北京:毕业生线上招聘已累计提供岗位需求100万个

2020年04月20日 22:0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李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贺锐20日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始终是重中之重的工作。目前,北京全市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已开展160余场,累计提供招聘岗位需求100万个。

  在4月20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贺锐表示,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招聘、就业的影响。北京市通过扩大企业吸纳规模、扩大基层就业规模、扩大招生入伍规模、扩大就业见习规模,以及适当延迟录用接收等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贺锐表示,北京市启动了为期2个月的“2020年北京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空中双选、空中面试、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宣讲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全市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已开展160余场,累计提供招聘岗位需求100万个。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