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乡市委书记回应记者被打:赔礼道歉,彻底调查处理

新乡市委书记回应记者被打:赔礼道歉,彻底调查处理

2020年04月22日 10:28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雷燕超)4月21日下午,河南原阳4名遇难男童在当地公墓安葬。在现场采访的多名媒体记者被不明身份人员推搡拖拽,遭到暴力对待。晚间,新乡市委书记回应称,已要求当地向记者赔礼道歉,并彻底调查处理此事。

  新京报此前报道,4月21日下午,三家媒体记者在经河南原阳遇难男童家属同意后,跟随前往位于原阳县朱柳园村的公墓。在进入公墓之前,三名记者遭遇不明身份人员阻拦,自称在“执行公务”,不允许记者进入公墓。现场现场画面可见,当一名记者试图进入墓园时,便有三名不明人员上前,采用推搡、拖拽等方式进行阻挠。

  在这期间,两名记者掏出手机拍摄拖拽情形时,几名男子上来抢夺,并殴打两位拍摄的记者,随后记者手机被抢走。

  4月21日晚间,新京报记者联系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其表示,已经责成当地抓紧时间,一是彻底调查处理此事,二是目前当地已经跟记者联系上,“我说一定要赔礼道歉,不管是什么人,都不该发生这个事,绝对会依法办事。”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