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南充警方回应阆中政法委书记性侵未成年人传闻:正核实

四川南充警方回应阆中政法委书记性侵未成年人传闻:正核实

2020年04月28日 14:59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4月28日,针对四川省阆中市(南充市代管的县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献丰涉嫌性侵未成年人的传闻,南充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回应澎湃新闻称,目前案件情况警方正在核实,相关情况关注南充官方发布。

  此前,网上有传言称,四川省阆中市(县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献丰涉嫌性侵未成年人,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

  4月28日中午,阆中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李献丰已经有两天没有上班了,具体去向不明。

  公开的资料显示,李献丰于1974年4月出生,2006年从部队转业至南充市顺庆区政法委,先后出任顺庆区政法委执法督察督办室主任、顺庆区李家镇副镇长等职务。2016任顺庆区政府党组成员、大林镇党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等职。目前是南充阆中(县级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澎湃新闻记者 胥辉)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