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敦煌莫高窟10日恢复开放 每日门票限售1800张

敦煌莫高窟10日恢复开放 每日门票限售1800张

2020年05月07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兰州5月7日电 (记者 丁思)敦煌研究院7日傍晚发布公告称,敦煌莫高窟自2020年5月10日起恢复开放;单日门票预约最大限量调整为总承载量的30%,即每天门票发售量为1800张,达到上限后将停票。

  该公告称,莫高窟开放时间为每日9:30-17:00。对开放区域及服务进行了调整,疫情防控期间,只开放莫高窟洞窟参观,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暂停观影服务;敦煌藏经洞陈列馆、敦煌研究院院史陈列馆、敦煌研究院美术馆、敦煌石窟文物保护研究陈列中心等场馆暂不开放。

  莫高窟门票暂不接受旅行社团队预约;实行实名购票制和实名验票准入制,游客可预约10日以内的参观门票。申领“健康码”的游客,抵达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现场换取“购票信息单”。

  疫情防控期间,莫高窟暂不执行正常门票政策,发售B类“疫控”票,票价190元/人·次(莫高窟门票180元+往返莫高窟交通费10元)。

  在执行莫高窟门票原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自恢复开放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从业资格证,享受免除莫高窟门票费用的特别优惠。

  受疫情影响,1月24日,敦煌研究院宣布其所管辖的莫高窟、麦积山石窟、炳灵寺石窟、北石窟寺、榆林窟、西千佛洞和兰州分院敦煌艺术馆暂停开放。(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