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京汤泉一名女童被杀害 街道办:曾联合附近村民配合搜救

南京汤泉一名女童被杀害 街道办:曾联合附近村民配合搜救

2020年05月09日 10:59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一名9岁女童被人杀害后藏尸山中。据澎湃新闻5月9日凌晨报道,南京市相关部门确认这一消息属实。

  9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汤泉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嫌疑人目前已经被抓获。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汤泉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5月7日下午,他们街道工作人员联合附近几个村子里的村民,共100多人,配合警方一起进行地毯式搜救。

  该工作人员称,被害女童与嫌疑人无任何关系。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目前轮流值班,关注被害女童家属情绪。

  “昨天,我们区街道、派出所都在忙这件事情。一方面安慰受害人家属,另一方面配合警方作相关调查。”前述工作人员称。

  前述工作人员还称,嫌疑人是南京市浦口区的居民,但暂未了解到他是否是本地人。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针对网传图片称南京市一名9岁女童被杀害,5月8日22时许,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处证实此事属实,女童确认遇害。汤泉街道办事处一名值班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该事件发生在5月7日,案件是由辖区派出所负责,嫌疑人已被抓。女童遇害后被藏尸山中。嫌疑人此前坐过牢。

  澎湃新闻记者 廖艳 朱雷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