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昆明—西哈努克港”国际航线复航

“昆明—西哈努克港”国际航线复航

2020年05月09日 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昆明5月9日电 (缪超)9日,载有100余名旅客的瑞丽航空班机从中国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飞往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当天,“昆明—西哈努克港”国际航线因新冠肺炎疫情停飞后正式复航。

  复航前,瑞丽航空从培训国际航线机组人员自身防护到旅客乘坐航班防疫保障,再到国际航线复航相关协调审批,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根据柬埔寨防疫政策,搭乘国际航班入境柬埔寨的中国旅客,必须出具三项材料方可入境:提供72小时内开具的核酸检测证明(英文版);需要购买不低于5万美元的医疗保险证明(英文版);柬埔寨落地签政策已经取消,需要提前办理签证。(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