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陕西一78岁老汉被接走住妇产医院 官方:已启动调查

陕西一78岁老汉被接走住妇产医院 官方:已启动调查

2020年05月11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5月10日,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获悉“安康78岁老汉被悄悄接走住进了妇产医院”一事后,区政府立即成立由一名副区长任组长,区卫健、公安、医保、市场监管等单位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启动对该事件的调查。

  同时,在征得患者家属同意的情况下,工作组迅速将患者李某某等8位老人相继转入汉滨区第一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通报。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