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绥芬河着力做好常态化防控准备 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5.7%

绥芬河着力做好常态化防控准备 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5.7%

2020年05月12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绥芬河着力做好常态化防控准备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5.7%
    绥芬河严抓疫情防控 牡丹江市委新闻中心供图

  中新网绥芬河5月12日电 (王琳 姜辉)牡丹江市委新闻中心于12日发布消息,所辖绥芬河市着力做好常态化防控准备,同时积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截至目前,绥芬河市210户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95.7%,其中55户规上企业全部复工。

  自输入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绥芬河市为守牢“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底线,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全员发动,筑起疫情防控保护网。该市围绕守好国门、绥芬河和牡丹江“三道防线”,在口岸查验、人员转运、医疗救护等疫情防控的风险区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分兵把守,无缝对接。

绥芬河推进复工复产 牡丹江市委新闻中心供图
绥芬河推进复工复产 牡丹江市委新闻中心供图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市积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制定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意见,累计为83户企业发放贷款4.47亿元(人民币,下同),300多户企业获得扶持资金1120万元。截至目前,绥芬河市210户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95.7%,其中55户规上企业全部复工。

  当前,绥芬河境外疫情输入形势依然严峻,口岸防控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该市严阵以待,着力做好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组织准备和发展准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围绕“五一”期间大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绥芬河市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采取更加严密、更为精准的防控措施,加强中转隔离、院感防控、核酸检测、流调排查、物资保障等重点工作,加强入境货车司乘人员“闭环管控”和社区村屯、交通卡口等重点区域管控。(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