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男子犯下命案逃亡26年 湖北警方将其抓获

男子犯下命案逃亡26年 湖北警方将其抓获

2020年05月14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男子犯下命案逃亡26年湖北警方将其抓获
    李某喜被警方押解回应城 应公宣 摄

  中新网孝感5月14日电 (应公宣)湖北孝感市应城警方14日通报,在湖南警方配合下,在长沙芙蓉区某餐馆内将杀人后潜逃26年的李某喜抓获,破获一起26年前的命案积案。

警方对李某喜进行审讯 应公宣 摄
警方对李某喜进行审讯 应公宣 摄

  1994年4月8日凌晨1时许,应城杨岭镇草堰街发生一起命案,该镇居民徐某发(男,殁年43岁)被人杀死在家中,其妻子及儿子被杀伤。

李某喜指认现场 应公宣 摄
李某喜指认现场 应公宣 摄

  案发后,应城市公安局民警通过调查走访迅速锁定嫌疑人李某喜(男,1965年生,应城市田店镇人),李某喜案发后立即潜逃。

  20多年来,应城警方一直未放弃对李某喜的抓捕,向全国发出协查通报并多次组织对李某喜追逃。近期,追逃专班根据信息研判,获悉李某喜的信息与湖南省一名叫“杨某寿”的男子信息相似,认为李某喜冒用他人身份可能性较大。

  经进一步对该男子进行调查,发现其曾因盗窃被湖南长沙警方打击处理。调取该男子照片比对发现,这名自称“杨某寿”的男子即李某喜。

  获此线索后,追逃专班迅速赶往湖南长沙芙蓉区,经与当地警方配合,锁定李某喜经常活动在芙蓉区某小区一带。专班通过蹲点守候,于5月13日下午6时许,在该区某餐馆将正在进餐的李某喜抓获并押解回应城。

  李某喜到案后对当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喜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之中。(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