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天门山翼装飞行失联女大学生已找到

天门山翼装飞行失联女大学生已找到

2020年05月18日 12:12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肖薇薇)5月18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张家界蓝天救援队多位救援人员处获悉,在张家界天门山翼装飞行失联的女大学生安安(化名)一小时前被找到。

  18日上午10时40分,参与救援的张家界蓝天救援队多位队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刚刚找到她,其他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张家界永定区应急管理局一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人是找到了,他们正在把人运出来,具体情况会通报。”

  5月16日,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在通报中称:5月12日,北京某文化传媒公司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取景拍摄极限运动短纪录片。该失联翼装飞行员曾在国外经过系统的翼装飞行专业训练,有数百次翼装飞行和高空跳伞经验。但因失联翼装飞行员未携带手机、GPS等设备,加上近几日持续降雨,山内云雾大,能见度低,地形险峻复杂,给搜寻搜救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

  新京报记者获得的一份女大学生安安翼装飞行前的视频显示,身穿黑色背心的安安在整理、穿戴翼装和跳伞包。上飞机后,安安身着白色大翼装,跟在同行队友蒋全(化名)后出舱。安安的朋友、圈内人秦峰告诉记者,蒋全和参与拍摄的摄影师发现,在飞行过程中,安安遇到云层遮蔽了视线,之后偏离了计划航线,离开拍摄范围后,安安失去行踪,无法确定她是否打开了降落伞,降落在何处。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