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甘肃定西一家四口溺水 已发现一人遗体另三人仍在搜救中

甘肃定西一家四口溺水 已发现一人遗体另三人仍在搜救中

2020年05月19日 14:16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刘瑞明)5月16日,甘肃定西市一家四口在洮河河边游玩时发生溺水事件。今日(5月19日),参与搜救工作的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告诉新京报记者,17日发现孩子母亲的遗体。目前,针对两名孩子及父亲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5月16日22时,甘肃蓝天救援队接到定西市应急管理局的救助电话,在定西市临洮县洮河新添镇杨家大庄洮河段,一家四口在河边游玩发生溺水事件。截至17日17时,经过15次的水下搜索作业,救援队发现其中一具遗体。

  今日(5月19日),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告诉新京报记者,17日发现的遗体是这家人当中的母亲,被打捞上岸时,遗体没有明显的浮肿。

  於若飞称,溺水的人里还包括一名10岁女童、一名7岁男童以及孩子父亲。目前这三人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暂无新的进展。

  於若飞表示,自5月16日事发后,截至目前救援队已经有20人参与救援。他称,队员们正使用冲锋舟和水下声呐探测设备进行搜救,由于事发段的水流面很大,20多公里的范围需要一点点搜索,救援难度很大。

  此外,定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何先生介绍,目前已采用立体化搜救方案:空中用无人机搜索,河床面有人员在排查,在水底用专业声呐设备扫描,但截至目前还没有找到其他三名溺水人员的踪迹。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