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庆警方破获特大销售假冒名表案 涉案3000余万元

重庆警方破获特大销售假冒名表案 涉案3000余万元

2020年05月19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重庆警方破获特大销售假冒名表案涉案3000余万元
    图为警方缴获的假冒手表。 周毅 摄

  中新网重庆5月19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19日从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销售假冒品牌手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缴获“名表”1500块,涉案3000余万元。

  警方介绍称,经北京某公司举报,渝中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摸排发现,该公司旗下某电商平台上的“某文海外专营店”等两间商铺,涉嫌销售假冒“阿玛尼”“迪赛”等品牌手表。

图为民警展示为今年“5.20”促销活动准备的假表。重庆渝中警方供图
图为民警展示为今年“5.20”促销活动准备的假表。重庆渝中警方供图

  经深入调查和循线深挖警方发现,自2017年以来,嫌疑人谢某兵等人从深圳、广州等地购入假冒“阿玛尼”“迪赛”等品牌手表,在电商平台开设“某文海外专营店”等多家店铺进行售卖,并通过伪造手表包装盒、快递单和清关手续等方式,给顾客造成手表系香港邮寄过关的假象,以此欺骗顾客。截止到案发,该团伙累计售假金额3000余万元。

  掌握了所有犯罪事实后,专案组民警兵分三路在重庆渝中区、九龙坡区及广东东莞市三地同时开展抓捕行动,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现场查获假冒阿玛尼”“迪赛”等品牌手表1500余块,货值金额300万余元。通过突击审讯,警方又根据线索抓获2名嫌疑人。

图为民警缴获的假表包装。重庆渝中警方供图
图为民警缴获的假表包装。重庆渝中警方供图

  渝中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冯一说,这些假表仿制对象为世界知名时尚品牌的中端产品,单价不算太高,在大众消费能力范围之内,因此销量不俗。这批假表在网上售价为千余元至六千多元不等,基本上按照比正品稍便宜的价格出售。在民警缴获的假表中,有一批表盒里还放置了玫瑰花,正是为今年“5.20”促销活动准备的,幸亏民警破案及时,避免了更多顾客上当受骗。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