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19名村民捡食野生菌中毒 仍有患者在重症监护室

广西19名村民捡食野生菌中毒 仍有患者在重症监护室

2020年05月25日 14:40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蒲铮铮)广西恭城有村民因误食野生菌食物中毒被送往医院就医。25日,恭城瑶族自治县栗木镇政府工作人员称,19名村民在雨后捡菌子吃,但没有辨别出掺杂在其中的毒菌,因此食物中毒。

  视频显示,医院内有医护人员正在询问村民情况,并检查身体。有的村民已经在输液。陪同人员称,十几位村民误食了菌子被送往医院。

  恭城县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中毒的村民被送往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负责此事的同事也已经赶到医院处理此事。

  栗木镇政府工作人员称,5月24日晚,19名村民有食物中毒情况被送往医院,中毒症状不太一样,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仍有两三个人在重症监护室内治疗,“下雨后,村民到山上捡菌子食用,可能没有分辨出有毒的菌子,导致中毒。”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