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合肥高新区某工业园内发现6名确诊病例?假消息!

合肥高新区某工业园内发现6名确诊病例?假消息!

2020年05月30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30日电 近日,一张“合肥高新区某工业园内发现6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图在网上流传,引发关注。对此,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官方微博30日发布通告称,经调查核实,该信息为虚假信息,发布者洪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三日处罚。

  通告指出,经查,该截图内容为洪某某(女,29岁,合肥市某食品有限公司行政部负责人)道听途说后编辑、发布在单位公告中。程某(男,30岁,洪某某同事)看到后将其转发。经警方调查核实,该信息为虚假信息。

  2020年5月30日,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洪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三日处罚;程某被处以治安罚款三百元处罚。

  警方提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