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甘肃临夏警方“千里追踪”捣毁诈骗窝点 涉案资金超700万元

甘肃临夏警方“千里追踪”捣毁诈骗窝点 涉案资金超700万元

2020年05月31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甘肃临夏警方“千里追踪”捣毁诈骗窝点涉案资金超700万元
    30日晚,临夏市公安局打击电信诈骗“5·22”专案组民警从安徽省蚌埠市将17名犯罪嫌疑人押解返甘。 临夏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兰州5月31日电 (祁文清)30日晚,甘肃临夏市公安局打击电信诈骗“5·22”专案组民警从安徽省蚌埠市将17名犯罪嫌疑人押解返甘,经初查,该团伙涉案资金700余万元,受害人70余人。

  5月中旬,临夏市公安局电信诈骗案件专班在工作中掌握到一条以投资理财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线索,迅速成立了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赴1300公里外的蚌埠市开展侦查工作,在甘肃省公安厅反诈中心、技侦总队、网安总队、合成作战中心和临夏州公安局网安支队,技侦支队的支持、配合下,经多日摸排,昼夜蹲守,终有所收获。

  28日11时许,专案组在蚌埠市一写字楼内成功捣毁电信诈骗犯罪窝点1处,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现场查扣作案电脑16台、手机40余部、银行卡40余张及其它大量作案工具。

  目前,案件后续侦办、提取并固定证据、资金查扣等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